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开运体育网页版防水以科技之力护苏州工业园区百年无忧!

来源:上海开运体育网页版 日期:2020-11-18 浏览量:


项目介绍:苏州工业园区隶属江苏省苏州市,位于苏州市城东,行政区划面积278平方公里,(其中,中新合作区80平方公里),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的重要合作项目,被誉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国际合作的成功范例”。去年,苏州工业园区共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743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370亿元,进出口总额871亿美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43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7.7万元。 在商务部公布的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评中,苏州工业园区连续四年位列第一,在国家级高新区综合排名中位列第五,并跻身科技部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行列,入选江苏省改革开放40周年先进集体。

 

项目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月墅路与万寿街交叉口苏州工业园区DK20150005号地块项目。

选用产品: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产品介绍:

“沪防”牌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是以SBS(苯乙烯一丁二烯一苯乙烯)热塑性弹性体改性沥青为浸涂材料,以优质聚酯毡、玻纤毡、玻纤增强聚酯毡为胎基,以细砂、矿物粒料、聚乙烯膜等为覆面材料,采用先进工艺精制而成的可以卷曲的高级片状防水材料。

产品特点:

·PY聚酯胎基与SBS弹性胶质组合为性能优异的高档次防水材料,形成高强度防水层,确保建筑防水效果;

·抗拉强度高,延伸率大,对基层收缩变形和开裂的适应能力强;

·优良的耐低温性能,尤其适用于较低气温环境的建筑防水;

·耐硌破、耐撕裂、耐疲劳、耐腐蚀、耐候性优异;

·热熔法施工,接缝可靠耐久。

适用范围:

·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屋面和地下防水、防渗工程;

·游泳池、消防水池等构筑物防水;

·地铁、隧道、混凝土铺筑路面、桥面、污水处理厂、垃圾掩埋场等市政工程防水、防渗工程;

·水渠、水池等水利设施防水;

施工方法:

热熔法:

用火焰喷枪或喷灯烘烤卷材底面和基层表面,使卷材表面的沥青胶熔化,边烘烤边向前滚铺卷材,并用压辊排气压实,使卷材与基层、卷材与卷材粘贴牢固。

冷粘法:

将与卷材配套的专用胶粘剂均匀涂刷在防水基层上,干燥后即可铺贴卷材,边铺贴边排气压实,使卷材平整、顺直,并牢固地粘贴在基层上。

机械固定法:

采用专业机械固定件,合理均匀的分布,将卷材固定安装在基层上,并满足抗风揭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