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非沥青基自粘胶膜防水卷材

来源:上海开运体育网页版 日期:2019-01-16 浏览量:

非沥青基自粘胶膜防水卷材是一种能与后浇混凝土结构预铺形成牢固反粘结的新型防水卷材。


1、非沥青基自粘胶膜防水卷材产品性能优良,具有高强度、高延伸、使用寿命长、重量轻、施工维修简便等特点。

2、专用于桥梁混凝土桥面的防水、防渗、防潮工程。冷操作施工,无环境污染,维修简便。


非沥青基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施工方法地铁和工业与民用建筑物的地下室防水采用预铺反粘施工工艺。该防水施工方法是在主体结构施工前,将材料预铺在平面垫层或里面围护结构上。防水卷材固定完成后,在防水卷材的表面或围护结构防水层的内侧再浇筑混凝土,高分子自粘胶膜与现浇混凝土发生化学交联反应,是防水层与结构层形成牢固的粘结,从而达到防水、防潮的效果


非沥青基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在施工中的注意事项:

(1)避免日晒雨淋,注意通风。

(2)运输时防止倾斜或侧压,必要时加盖毡布。

(3)在正常运输、贮存条件下,产品贮存期自生产之日起至少为一年。

(4)运输与贮存时,不同类型、规格的产品应分别堆放,不得混杂。

(5)储存的温度不得高于45℃,卷材平放贮存时码放高度不超过五层。

(6)严禁在雨天、开运体育网页版天和五级以上大风天气下施工(隧道、洞体内施工除外),非沥青基自粘胶膜防水卷材施工粘结的环境气温不宜低于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