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山西屋顶防水作业引发火灾,自粘防水卷材优势尽显

来源:上海开运体育网页版 日期:2020-06-23 浏览量:

近日,位于山西省忻州市开发区汾源街的锦绣华府在建6号楼楼顶铺设防水材料时引燃保温层发生火情,一栋在建楼房起火,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凶猛。火灾发生后,消防救援队现场及时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近些年来建筑防水行业,在对众多历史建筑和世界级工程进行防水修缮时而触发火灾的案例不胜枚举,造成的人员伤亡、经济损失也是无法估量的。

诸多安全事故不停的鞭笞警示着我们,安全很重要!尽管本次发生在山西省锦绣华府的火灾无一人伤亡,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警醒。它提醒着我们安全无小事。

通常工人在做防水时,在屋顶铺设一般性的防水卷材时需要用喷灯烧烤,材料不先进,施工工艺复杂,操作不当易造成火灾。

而“沪防”牌MRW非沥青基高分子强力交叉膜湿铺防水卷材完美的克服了以上缺点,MRW非沥青基防水卷材所使用的胶料是一种非沥青基压敏强力胶,此胶料是由高分子原料反应而成,不含沥青成分,不但克服了沥青类胶料在环境改变的条件下易老化、脆裂、粘结不牢等现象,还具有超强的粘结力和抗老化性能,同时MRW非沥青基防水卷材可采用湿铺工艺,防水卷材与结构层粘结性能好,对于凸凹不平的基面采用HF专用粘结剂可与基层牢固粘结,卷材之间采用自粘搭接,施工方便。湿铺法施工,对基层要求低,不受天气及基层潮湿影响,雨季施工及赶工期工程有明显优势;冷作业、无明火、无毒无味、无环境污染及火灾消防隐患,安全环保。

独特配方,采用非沥青基自粘胶料与高分子强力交叉膜复合而成。低温柔度好,在-30℃条件下仍能保持良好的柔韧行。防水性能可靠,卷材兼有高分子防水卷材和自粘卷材的优点。

MRW非沥青基具有优异的物理性能、超强的粘结性能、优越的防水效果、简便的施工工艺必将成为防水卷材市场的爱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