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上海轨道交通18号线航头路

来源:上海开运体育网页版 日期:2020-07_21 浏览量:

地铁工程是一项关乎民生的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地铁工程也是一项极其复杂的系统工程。只有保障了地铁的有效运行才可以保障城市的有效运行,地铁工程的质量和安全植根于每一处建设环节。地铁防水工程建设作为地下构造系统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对地铁能否长久顺利运行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上海开运体育网页版作为上海第一家一站式防水解决服务商,一直秉承着“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企业理念,助力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防水产品和专业化的防水方案。

20206月,开运体育网页版助力上海轨道交通,为18号线航头定修段赋能。

 

工程概括:上海轨道交通18号线航头定修段位于浦东新区,是集商业、居住、教育、停车功能为一体的立体城市综合体,规模大且复杂度高。上盖开发的的建筑空间结构为地面模式,无业类型为“商业+住宅”模式,综合交通连接为立体复合交通模式,以此为基础,实现TOD上综合开发的特色设计。

材料选择:自粘防水卷材 3-I

材料特点:

1 具有优异的自粘性及与水泥粘结力,可在潮湿基面施工,应用范围广.

2与建筑结构满粘结,有效阻止液态水和水蒸汽进入结构中

3粘结性能好,卷材接缝自身粘结与卷材寿命同步

4抗拉强度高、延伸率较大,对基层伸缩和开裂变形适应性强

5卷材施工后,可直接铺设钢筋和混凝土,不需设保护层,加快了施工进度

6采用预铺反粘法,防水层与结构主体100%粘合,形成"皮肤式"的防水体系,杜绝了窜水层的产生,消除了渗漏产生的必要条件,预铺防水卷材能够牢固附着于混凝土上,混凝土的细小缺陷被柔韧的防水"皮肤"所弥补,而"皮肤"的意外破损处,又被混凝土浇注时所产生的压力所堵塞,不完美的预铺防水层和同样不完美的结构层,互为补充,形成了近乎完美的防水体系。

开运体育网页版一直以来参与众多交通轨道防水工程,守护城市交通血脉不断流淌。开运体育网页版将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化服务赢得客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