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东方美谷论坛酒店即将竣工,开运体育网页版防水社会认证!

来源:上海开运体育网页版 日期:2020-11_11 浏览量:

东方美谷论坛酒店位于奉贤新地标“上海之鱼”内。酒店建筑为五星级酒店和绿色三星建筑,运营方为JW万豪酒店。截至目前建设轮廓已基本呈现!

 

东方美谷论坛酒店项目用地总面积为3988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2751.9平方米,其中地上41051.9平方米,地下21700平方米,计容面积39889.6平方米,容积率为1.0,建筑沿东西方向水平展开,客房数274间,整个建筑按JW万豪五星级酒店的标准建造与装修计划2020项目整体即将竣工。

东方美谷论坛酒店项目采用开运体育网页版生产的JS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

 

JS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可用范围:厨房、卫生间、阳台、屋面、水池、地下室、人工湖等防水、防潮处理。

产品特点:

1)水泥与高分子聚合物的结合,即无机物与高分子聚合物的结合;

2)聚合物改性:加强对各基底的粘结力。

3)耐候性强:适用范围广,可以用于曝露的环境,如天台等。

4)施工简便:基于是水泥型产品,防水层之上可直接铺贴瓷砖,抹灰或油漆;潮湿区域可以施工;

5)环保:无毒无害,可以直接涂刷至饮水的水池里。

6)危险性:非易燃材料,无腐蚀性。

东方美谷论坛酒店的选择,是对开运体育网页版产品的再一次认可。未来,开运体育网页版将继续秉承匠人铸匠心的精神,生产更多优秀产品,为大众服务!